【文鹏天天读书】儿童节送书进幼儿园


2016.6.1儿童节,文鹏天天读书联合财经社和广东人民出版社,第22期免费送书走进了幼儿园,这次给英才幼儿园大二班的小朋友送出了24本书,一人一本,希望他们儿童节快乐。


齐老师让我给孩子们发书,当天连去都没去,因为我感觉这个事情实在是太小,不值得非得染发小朋友知道谁送的书,那样太不好了,最重要的是这些孩子真的因为得到一本小小的书,有那么哪怕是一秒是快乐的。我想我就很欣慰了。




记得我儿童节的时候,发一颗糖果,我就感觉到了世界的甜蜜,今天我儿子都要上小学了,感谢齐老师,感谢宋老师、贾老师等幼儿园的老师,你们用自己的爱心,让孩子的童年很快乐。这次给孩子送书也是因为出于对老师的感激,他们的爱心和付出,我们都看得到,但是却说不出。


我也希望我们的一个小小的送书行为,可以让小朋友们爱上书,爱上阅读,长大后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!

老师在给孩子们发书


小鹏友给小朋友送书

得到简笔画书的小朋友内心美美哒

互相看看对方的书,谁的哪本更好呢?

小朋友们满载而归,老师送了遥控小汽车,你们不认识的文鹏叔叔送了书。文鹏叔叔都没出现哟,够低调吧?

节日书太大了,真是太大了!

这位小鹏友,瞧你美的!





文鹏天天读书

微信号:wenpengdushu


提倡“读书+”,用“读书”联接一切,

打造有趣、快乐、简单的理想生活模式!


【商业合作

邮箱:wwpblog@163.com  

联系qq:1836274084






评论

© 懒人读书:一天一页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