茨维塔耶娃:我只是快乐地活着

我只是快乐地活着

如一座钟,或一座台历。

或一个女人,瘦小,

迷失——如其他任何生灵。为了知道


我灵魂的爱。为进入尘世——迅速

如一束光线,或一瞥。

为像我写的那样生活:省着点——上帝

这样要求我——而朋友们不。


1919




文鹏天天读书

微信号: wenpengdushu

提倡 “读书+”, 用“读书”联接一切,

打造有趣、快乐、简单的理想生活模式!


【商业合作

邮箱 : wwpblog@163.com

联系qq: 1836274084





本文来自 文鹏天天读书微信公众账号提交,由微讯啦收录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懒人读书:一天一页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